神职都归Dondurma

随缘更新,八百年登一次老坟头,wb阿b同名是我

#触手组# #一次简易的按摩#

[ooc请不要打我,我是一个退名朋已久的烂葡萄皮(x)兼丑术生(说的跟你画画能画好似的)]


斯坦贝克最近发觉洛夫克拉夫特一直在阅读一本书,就算是他开着“罗西南特号”疾驰在一望无际的加州平原公路上那段时间里,一般总会昏睡不起的洛夫克拉夫特近几日竟然也拿起了那本书。


斯坦贝克这会正趴在休息站里一家冰淇淋店门口的柜台上思忖着,究竟是什么书能让那个所谓的“旧日支配者”如此沉迷。

待会得逮着那家伙好好问一下。斯坦贝克接过海盐冰淇淋后这么想。


他回到车前,打开驾驶座车门后果不其然看见坐在副驾驶上的洛夫克拉夫特又在看那本书。

“你要的。”他轻车熟路地将副驾驶上的人从思绪中拉回来,把冰淇淋递过去,然后在对方放下书伸手接冰淇淋时趁势把书给顺了过来。“这是什么书?”对方还尚未反应过来斯坦贝克已经翻到了封面,然后,他顿了一下,用疑惑的口气读出上面那个几个字:“如何活的更快乐……小标题——人体部位按摩指南。”

洛夫克拉夫特点了点头,开始舔起冰淇淋。

“我说洛夫克拉夫特,你一海洋生物,成天除了睡觉就是发呆,你活的有啥不快乐,还不知道从哪找来这本书是想干嘛。”斯坦贝克露出仿佛在面对一个天真的孩童般无奈的笑颜,朝他晃了晃手里的书。

“……唔。”洛夫克拉夫特显得不紧不慢,似乎非要先吃几口冰淇淋再给人解释,“……快不快乐,我到没怎么想过……只不过,斯坦贝克你最近日夜不停地开着车到处跑,凭借人类身体的体能,恐怕是很劳累吧。”

“啊,的确是有这么一回事呢。”因为近期组合的周边势力开始了风云变幻,为了应对,组合对它的成员们下达了各自不同指令,任务也逐渐繁多且沉重了起来,斯坦贝克也因为要不断更换聚点而在这美洲大陆上到处奔波,除了到加油站与休息站能稍作休憩外,这几天他的手脚基本也没离开过方向盘和油门,更不用说睡觉也只能睡在驾驶座上。斯坦贝克活动了一下肩部关节,感到一阵阵酸痛。

“所以,”洛夫克拉夫特吞掉了最后一口冰淇淋,“我上次无意间在二手书店发现这本书,就学了一点。”斯坦贝克看到洛夫克拉夫特渐渐地把视线从饼干圆筒上移到自己身上,“我想,在你身上试试看。”

什么?那个连呼吸都嫌麻烦的洛夫克拉夫特要给我做按摩?而且……斯坦贝克眼前浮现洛夫克拉夫特对敌人使用的不可描述的触手攻击后便一阵冷汗,但是在对方那般视线的注视下,他也只好作出了投降姿势,“好吧好吧。”他一边顺从着答应了,一边暗自把途径有二手书店的路从行程中去掉。


斯坦贝克按照洛夫克拉夫特的意思把驾驶座和副驾驶座靠背放到最平,再将一边的背带也放掉,褪去上衣,然后趴在座椅上。

“我说你……下手轻点。”他侧过头看了看活动着关节的洛夫克拉夫特。

“嗯。根据目前为止我对人类身体的脆弱程度的了解,我尽力把控一下。”

啊,上帝啊。斯坦贝克最后做了一次祈祷,就一脑袋栽在柔软的靠背上。

随后他感到的是对方的手放在了肩膀上,虽然是异于正常人类体温的冰冷,但在加州燥热的天气下这种触感显得格外凉爽,此外,还有洛夫克拉夫特那几搓因低着头而垂到皮肤上的发丝。

首先是肩部,顺带着后颈的一系列穴位,再沿着脊椎下滑到了腰部,紧接着再顺着上到肩胛骨,而后又沿肩胛提肌按压到了后颈部位。

斯坦贝克尤其感到在肩部按压会有更强烈的酸痛感,他不时有点无法克制地呻吟一下,但是痛感之后就是十分松弛的舒适,他惊叹着洛夫克拉夫特竟然能把持得这么到位,而且手法意外地娴熟,他渐渐地开始放松,阳光透过车窗玻璃映照在他赤裸的后背上。


直到洛夫克拉夫特唤醒他,他才察觉到按摩已经结束了,并且自己方才瞌睡了一小会,斯坦贝克从靠背上爬起来,活动了几下肩膀和腰,异常放松了许多,此刻他感到身体一阵轻快,可能可以直接跳进农田里收割个几十磅庄稼。

“这感觉简直……棒极了!”斯坦贝克冲着自己的搭档露出笑容,“不过,你怎么没有用你的触腕?”

还没等斯坦贝克捕捉到洛夫克拉夫特脸上的神情变化,一些触须更快速地伸了出来,“我觉得,你不会喜欢这个,因为它们会分泌一点粘液。”他控制绿色的触须卷曲起来,给面前的人示意,“你要是喜欢,我可以用这个来一次。”

“下次。”斯坦贝克开始敷衍地笑笑,赶紧穿好上衣“正赶路呢。”他带上帽子,朝副驾驶的人眨眨眼,心里其实已经盘算好抄近路到总聚点后把这个初学者按摩师介绍给组合的其他成员好让洛夫克拉夫特忘记今天说好的触手按摩计划。

“我想像坡这种一坐就是一整天的小说家肯定非常需要你,啊,对了,还有吐温呢,狙击手在一个地方趴挺久也不好受,还有菲茨杰拉德老总,别忘了。”斯坦贝克发动了车子,开始一阵絮聒。

“好麻烦……但是,”洛夫克拉夫特在斯坦贝克紧张的注视下沉默了一会,道,“我可以考虑考虑。”

然后,他恢复了例行的一仰头就睡过去,斯坦贝克把车开上公路,注视着眼前在无垠平原上纵深的公路,缓缓微笑起来。


评论(8)

热度(1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